witness

超音波複合狐臭手術

|狐臭除汗|輕鬆拋開腋下煩惱,擺脫多汗狐臭



小涵的腋下出汗量很大,在冷氣房內也很容易濕,因為工作常要靠近客人,小涵心中常常很糾結,在搭大眾運輸人擠人時也很不自在,小涵也試過各種體香止汗劑都無法改善,反而讓味道更加刺鼻,出門也只能穿深色衣服防汗漬,直到在網路上搜尋解決方法時看到非凡尚水的清新微波治療,療程是由體外微波的方式去除業下汗腺,減少排汗量、異味和毛髮,並非像傳統手術需要開刀而且和會轉移到其他地方排除,術後也不會留下傷口,比起每天用止汗劑止汗,清新維波可以持續性的長久除汗效果,讓小涵的生活方便性提高許多!

當小涵看到非凡尚水的舒適環境,還有醫護人員親切的接待,心中不安感也消除不少,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,很擔心腋下出汗量大會影響生活,決定諮詢時也直接施作療程,清新微波主要原理是透過微波加熱的方式,聚焦溫度而有效破壞汗腺,並有專利的冷卻系統,能保護皮膚表皮及真皮組織不會產生灼傷,被破壞的汗腺不會新生,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能夠達到持續性的效果,可以大幅降低排汗量,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,更不會影響身體正常排汗散熱的功能。

這次幫小涵作療程的是朱純慧醫師,朱醫師親切貼心的先詢問了解小涵的身體狀況,確認是否適合施作並仔細說明療程、操作的時間跟方式,運用局部麻作來避免小涵不適的情況以及術後的衛教,醫師和非凡尚水的的醫護人員都解釋的十分清楚,使得原本緊張的小涵,聽了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
當小涵到治療室,親切的護理師協助小涵更換成輕鬆的浴袍,一切準備就緒後,小涵躺上舒適的診療床,療程前會記錄腋下流汗的範圍,也是讓小涵了解改善的範圍程度有多大,在療程前也提醒小涵不要使用體香劑,由於小涵第一次經歷療程難免會緊張,但在醫師及護理人員的陪伴下,想到能解決多年的煩惱,心中煩而非常期待呢!


朱醫師在施打清新微波之前。腋下的位置會作局部麻醉,治療的範圍也會涉及麻醉師配置的麻醉比例,所以出汗測試及醫師專業諮詢評估都是很重要的環節喔!



手術開始前,會先消毒腋下保持乾淨,接著由朱醫師細心的施打麻醉,麻醉時只有最開始的第一針稍有輕位的刺癢感,小涵並沒有其他不適感,局部麻醉後,醫師會轉印標記在腋下,會依照標誌位置精準的施打清新微波囉!

剛開始進行時,朱醫師會拿探頭依照腋下的標記作熱能的傳送,過程中皮膚有一點被吸住的感覺,並不會有疼痛感,讓小涵十分意外,懸著的一顆心也放下來了,而且術後也不會有傷口,施打過程中小涵還和朱醫師邊聊天邊愉快的作療程,一下子療程就完成了!



術後,護理師協助小涵將腋下消毒部位清除乾淨,為了避免術後腫脹,立即為小涵冰敷,朱醫師也會開消炎藥讓小涵在不適時服用,術後當下腋下有些微腫脹,術後手部活動幅度別太大,不提重物之外,在生活中並沒有讓小涵感到不方便之處。

術後非凡尚水會貼心地贈送冰敷讓小涵帶回家,腋下若腫腫的,都能透過冰敷舒緩,麻藥退後傷口有點熱熱的感覺,但吃了止痛藥就能安心入睡了,小涵術後第二天就正常上班了,除了腋下有點腫脹感並不影響作息,正常生活完全不受影響。

術後兩周,腋下的感覺非常穩定,當小涵運動時,就算跑到汗流浹背,伸手摸腋下,令小涵十分驚奇都沒有流汗,清新微波的效果真的十分驚人!

小涵笑著說想到之後跟閨密去逛街,再也不用煩惱腋下濕兩片的窘境,或悶著一整天的異味,心情就十分美麗,告別治標不治本的止汗劑了!